新宁县自然资源局:系民生 重灾情 解民困

【时间:2021-04-20 1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念武 冷春梅)清明以后,连续的暴雨造成新宁县地质灾害险情频发。4月19日,新宁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喻建平带领技术人员会同黄龙镇镇长赵满红一起来到地灾隐患点黄龙镇塘边村现场处置突发险情。

处置现场,工作人员立即设立好预警机制和处置突发事件预案,发现苗头,人员第一时间立即撤离,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地质灾害隐患点树立好警示牌,同时加大巡查力度,24小时有人值班,防止有群众和人员肆意进入隐患点造成事故。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指导中心与乡镇联系沟通,一起做好技术防灾、灾后自建的指导工作。

在处置现场,自然资源局技术人员和村干部、部分村民就灾后重建工作也进行了研究讨论,县自然资源局表示将大力支持村民的灾后重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