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横板桥幼儿园联合党支部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4-21 2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丽君 刘玮)4月21日,隆回县横板桥幼儿园联合党支部在横板桥镇中心小学行政会议室召开“学史增信”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宁晓春以及党支部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宁晓春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相关内容,了解了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在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的联系与区别,明白了要用辩证的眼光看待这两个历史时期,不能将其彼此割裂,甚至相互对立。同时,作为共产党员,要将我们的国家建设好,将我们的民族建设好,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