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乡赤木村学百年党史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04-23 09: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金良 姚鲜红)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高全村环境卫生水平,努力营造干净、文明、良好的人居环境,4月22日,新宁县清江桥乡赤木村党支部书记徐小龙组织全村党员及文明先锋队员深入全村六个院落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文明实践活动。

全村文明先锋队员早上6时开始,自带扫帚、铁锹、锄头等工具,对辖区主干道、两侧边沟等地的垃圾堆积物、卫生死角进行认真仔细地清理。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不怕苦,不怕脏,积极发挥无私奉献精神,将塑料袋、树叶等杂物进行清扫并出动车辆进行清运。早上8时,该村全体党员,对全村进行环境整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清理房前屋后垃圾,杂物堆放要整齐,做到干净、有序,确保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徐小龙说,此次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是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党员同志在乡村环境整治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共产党人的艰苦奋斗精神。下一步,全体党员要坚守初心,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人民群众共同参与乡村环境整治,凝聚磅礴力量,用平凡铸就伟大,助力推进赤木村乡村振兴建设。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党员、群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做到了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全村6个院落中营造了你追我赶,争创优秀,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