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为群众找回丢失财物

【时间:2021-04-23 10: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办好事、办实事、解民忧、化民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邵东市公安局积极践行为民服务精神,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关注群众冷暖,着力为群众解忧难、办实事,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工作成果。


2021年4月18日下午2时许,邵东市公安局堡面前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村里一位七十岁老人李奶奶家里丢失现金若干,现在情绪非常激动,请求派出所帮助。该所所长彭东峰立即带领民辅警赶赴现场。

经了解,丢失的现金是李奶奶近二十年一点一滴积攒起来的,因李奶奶不懂得银行存钱,所以全部以现金存放在家。最近李奶奶老伴因病住院,李奶奶想要把钱取出来,这才发现现金全都“不翼而飞”。

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门窗没有被破坏,屋内物品也没有被翻乱的痕迹,结合李奶奶反映其藏放的财物只有本人知道,民警通过排查分析初步排除被盗可能。

在经过又一轮仔细翻查后,民警在李奶奶家二楼衣柜里找到一红色塑料袋,看到红色塑料袋时,李奶奶惊喜地喊道:“就是这个袋子!”

李奶奶打开塑料袋检查,发现“不翼而飞”的现金都在这里。在场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李奶奶自己这时也想起来了,她之前觉得钱总藏在一个地方不太安全,所以就临时换了个位置,但事后自己却忘记了,就以为被偷了。李奶奶为自己的健忘出动警力表示歉意,并对民警的热心帮忙表示感谢。


事后,民警和村干部陪同李奶奶一起将钱存入到银行。

警方提醒:现金最好存进银行,若在家里放置现金、存折等建议锁在靠谱的地方防丢、防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