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在城步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时间:2021-04-24 18:52】【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4月24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4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城步苗族自治县督导检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扛牢责任,狠抓问题整改,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市领导李万千、罗建南参加。


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城步文华造纸厂督导检查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移交群众反映的城步文华造纸厂环境问题后,市、县两级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开展调查,核实群众反映的环保手续不齐全情况属实。目前,该厂已经停止技改和生产工作,并已向市生态环境局呈报技改环评文件。23日下午,龚文密实地走访了解该厂污水处理、废水达标排放等情况。他指出,要认真抓好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避免类似问题发生;要主动作为,指导企业落实环保措施,支持企业升级清洁生产工艺,走绿色发展之路。


龚文密在西岩镇五桂村检查煤矸石堆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龚文密随后来到西岩镇五桂村,现场检查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的煤矸石堆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目前,该处由已关停矿井开采堆放的煤矸石已经全部得到清理,正在开展生态修复工作。龚文密指出,环境问题无小事,要加快对堆场的复垦复绿,还人民群众更多蓝天碧水净土。


龚文密强调,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事关生态文明建设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各地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决把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信访问题整改,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环境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要本着对历史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对长远发展负责的态度,压紧压实责任,查找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完善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