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城管局将开展油烟污染、噪音扰民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1-04-29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辉)为切实解决城区餐饮、娱乐等场所的油烟污染、噪声扰民等问题,邵阳县城管局将开展维持一个月的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行动于4月底开始摸底排查,5月份进行集中整治,将重点治理城区所有餐饮、娱乐场所(含宾馆内设酒店、餐厅、夜宵、KTV、酒吧)容易产生的油烟污染、噪声扰民、污水乱排等问题。按照整体联动、集中整治的工作原则,采取分区排查、联合执法、严管重改的工作方式,切实解决城区内餐饮、娱乐等场所的污染及扰民问题。

整治过程中,将对所有餐饮、夜市烧烤的油烟净化设施和噪音情况进行检查,发现未安装油烟净化设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标准,提出具体整改建议,经验收达标后方能重新开业;对噪音扰民严重的娱乐场所、夜宵摊一律责令整改或依法取缔;对跳广场舞、露天卡拉OK等现象进行教育引导,调小音量,确保不影响附近居民正常生活。同时,建立和完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油烟污染、噪声扰民、污水乱排等问题不会出现反弹,营造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