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审计局党员干部认领 微心愿 “办实事”60件

【时间:2021-04-29 2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夏诗)4月28日,在邵阳县郦家坪镇大塘坪村、杜文村,该县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村开展认领“微心愿”“为民办实事”学党史、大走访活动。当天,局党员干部、分管领导每人认领一个,共认领30个,收集需“办实事”30件。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力促乡村振兴,邵阳县审计局党组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将学习融入审计本职工作、乡村振兴、为民排忧解难之中。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微心愿”认领,4月30日前认领一个;帮群众办好日常生产生活中的实事一件,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一个。明确要注重“微”的特性,所征集的心愿要能够达成,便于达成,原则上价值不超过500元人民币。不方便达成、价值超过500元人民币而又是困难群体亟需的困难问题,可协调单位和社会爱心组织量力而行,逐步实施。“办实事”和“解难题”要根据各自的实际能力办好,让群众满意,凡有难度而确需解决的,与单位一道协调解决。

邵阳县审计局局长蒋玉明(右)听取群众心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