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动物防疫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30 09: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若愚)4月29日上午,双清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支部在双清区政府前坪开展动物防疫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定点咨询解答、发放宣传单、法律手册、布置展板、悬挂横幅、播放音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畜禽强制免疫适用情况、放心肉购买和犬只防疫管理等内容,提升全民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事务中心支部书记、主任孙晖强调,2003年的“非典”,2004年的“禽流感”,再到现在来势汹汹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让我们清醒认识到,有70%以上新发现的人类传染病,都是从动物来的。也让我们深切体会到,动物与人同处于一个地球生态系统,只有把动物疫病源头问题控制住了,才能控制住人的疫病。孙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生物安全意识,增强做好动物防疫工作的自豪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学史增信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持续提振做好动物防疫工作保障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信心,确保全区疫情的清净。

通过现场互动,党员们感受颇多。纷纷表示,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强的干劲,锐意进取,创新提升,全面完成动物疫病防控目标任务,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