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自然资源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时间:2021-05-06 21: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彰建 罗建峰)连日来,武冈市自然资源局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等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参观革命遗迹、革命历史纪念馆与重温入党誓词、讲主题党课等活动贯通起来,切实增强学习教育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初心使命更加牢固。

抓党史教育,促“6+2”百日攻坚竞赛项目落实落地。开展党史教育以来,自然资源局以项目建设为抓手,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筑牢党支部战斗堡垒,强化细化班子成员及党员担当责任,主动作为,服务用地保障,已组卷入窗报批土地182.089亩,已批回建设用地63.792亩,快速保障了“三高四新”战略项目落实,推动武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抓党史教育,促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履职尽责。自然资源局把抓好地质灾害作为“学党史、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牢牢抓住“查”“防”“让”“治”四个关键环节,强化履职尽责,坚守责任担当,着力提升地质灾害防治水平。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汛期以来,处置到位地质灾害隐患点15处,纳入工程治理23处,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以地质灾害防治成效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彰显新担当。

抓党史教育,促要素保障营商环境更加优化提质。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然资源局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不动产登记窗口整治“回头看”和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工作,建立“互联网+不动产登记”系统,实现信息互通共享,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推进“一窗办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