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大邵公益获“青年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奖

【时间:2021-05-07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君)5月7日,在新宁县举行的2021年“五四”表彰大会上,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获团县委颁发的“青年志愿者工作先进集体”奖。

新宁县大邵公益志愿者联合会创办于2016年4月,2017年9月经民政局注册正式成立。协会现有志愿者500余人,其中注册志愿者340余名。注册志愿者中,青年志愿者256名,占协会注册志愿者的80%。

协会创办以来,在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的指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扶贫济困、抗灾抢险、关爱弱势群体、绿色环保、赛事服务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协会志愿者深入全县各乡镇走访困境学子100余名,募集爱心助学资金50余万元,并定期对资助学子进行回访关爱。对接社会各界救灾、关爱留守儿童等物资、资金100余万元。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500余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5000小时,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协会先后获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湖南民间联合救灾会颁发的“优秀合作伙伴”,新宁县妇女联合会颁发的“巾帼建功先进集体”等荣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