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到石柱镇调研

【时间:2021-05-07 2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聂晶 尹华科 唐薇)5月7日下午,洞口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欧阳佑春一行4人到石柱镇调研指导工作。

欧阳部长一行先后来到了黄双村欧阳宗祠、东政村伏牛寺实地查看,询问了文物保护、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欧阳佑春一行与石柱镇党政班子在镇会议室召开了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座谈会上,石柱镇党政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统战、宗教、民政、退役军人事务、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张纲学、镇长王正伟就石柱镇总体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补充发言。

座谈会上,欧阳部长对石柱的班子、工作、形象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石柱镇班子团结务实,工作业绩突出,创造了石柱工作品牌,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他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石柱镇党委政府要以“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统筹各项事业的发展,一要全面贯彻落实统战工作条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二要大力加强民生保障工作,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防止返贫,并在各方面着力,争创品牌;三要更好地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好干部忠诚、清廉、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进一步推进石柱镇的工作再创新辉煌、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