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头桥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07 22: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煜民)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5月7日上午,新宁县马头桥镇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本次宣讲由中共新宁县委党校(行政学校)教育长、邵阳市青年讲师团成员、湖南省“三百工程”优秀教师、湖南省党校行政学院优秀教师、邵阳市干部教育培训优秀教师郑菲菲主讲。

报告会上,郑菲菲从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握百年党史与衡东巨变的联系,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新宁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结合新宁实际,对党史进行详实讲解,宣讲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她娓娓道来,语言通俗易懂,使与会人员对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思想上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