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5-14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禹媛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媛媛)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支部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努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良好氛围,同时检验前段时间党史学习教育成效,5月14日下午,武冈市财政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赛前,支委紧紧围绕党史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为支部全体党员精心准备了知识竞赛题库,邀请中共武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卷,并强调了考试纪律和有关要求。

竞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依据卷面分数从高分至低分依次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并纳入当月党员量化积分管理考核。

二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积极备考,认真参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知识竞赛,进一步认识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了解了各自的短板和不足。下阶段,二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龙涵嫣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