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巨口铺镇高度重视抓疫苗接种工作确保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时间:2021-05-18 22: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邹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邹瑞成 罗显明 彭莎莎)为扎实有效开展学党史为民办实事活动,确保稳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新邵县巨口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5月18日早晨,该镇党委书记朱先勋率领由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谢伟和相关职能科室部门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到各个新冠疫苗接种点进行早巡查,了解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接种点内设置的预检筛查点、分诊区、咨询登记区、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以及疑似异常反应处置室等区域,详细了解接种点的接种流程、接种人数、疫苗储存、人员配备等,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接种点的运作流程给予肯定,对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优化整改意见。

谢伟说,接种疫苗虽然是自愿行为,但在疫情防控这件大事上,接种新冠疫苗是配合国家抗疫政策,这是每个人的义务,既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保护身边的人。这是对战疫成果的珍视,也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最方便有效的手段,更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措施。

朱先勋在检查后说,医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疫苗接种工作,就是办实事的体现,要让广大的老百姓在接种过程中更加安全,更加方便。相关部门人员要进一步完善接种点内的各项工作环节,优化接种流程,做好现场秩序维持、人员疏导、应急预案和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