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市场监管局:走进敬老院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1-05-19 09: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紫玲 肖扬)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1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机关支部书记和党员前往城步南山养老基地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社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副食水果和生活用品等慰问品。

活动中,该局领导和支部书记与敬老院院长、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近期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看到工作人员为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悉心照顾,贴心服务,辛勤工作,党员们很受感动。

该局分管党建工作的陈文忠副局长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求支部书记要将慰问活动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争取结合老人们需要,做到一对一慰问。要积极践行共产党员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