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联通:乡村振兴 有“沃”同行

【时间:2021-05-20 10: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晓玲)5月18日,邵阳联通洞口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洞口县石江镇常乐村与村委成员共同参加“全省新一届村两委成员第三次集中培训暨乡村振兴驻村干部培训会”,共同探讨“乡村振兴”发展之路。

为更好的落实“洞口县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公室文件”精神,邵阳联通洞口县党支部认真组织,严格推选,择优选出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人员,常驻常乐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在培训会上,阳联通洞口党支部与常乐村党支部首先共同观看学习红星直播讲堂“牢记初心使命奋斗乡村振兴”的内容,并就常乐村发展的基本思路与发展规划进行了有效的交流与探讨。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做好常乐村村民常乐“长寿”的宣传,打造口碑宣传,弘扬生态有机生活正能量;二是要联系群众,做好贫困户走访的摸查工作;三是要做好乡村特色生态产业扩大化,在原有沃柑、泰国青柚基地的基础上研讨扩建油茶、冬桃、丑柑基地等项目。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邵阳联通驻村干部现场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坚持有序调整、平稳过渡,确保脱贫群众不返贫的指导思想;在实际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以联通5G互联网+技术与数字乡村建设为平台,大力发展新型经济、网络经济,全面提升村民收入,朝着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目标继续前进,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的壮美画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