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调度邵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项目建设工作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时间:2021-05-27 10: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5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到邵阳市社会福利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要求,专题调度邵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周迎春实地察看了解该项目的建设进展、人员保障等情况,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市直有关单位和三区关于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周迎春说,要清醒认识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要求,对标对表履职尽责,着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周迎春要求,要加大力度推动我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突出抓好邵阳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辅导中心建设这个“龙头”,安全有序完成项目扫尾工作,进一步优化功能布局,科学设计宣传内容,建好专业队伍,统筹整合社会福利院资源,高水平开展好各项活动,切实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同时,要切实抓好社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建设这个重点和学校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室建设这个基础,高标准落实好辅导站(室)的建设、使用、管理任务。

周迎春说,要加大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宣传力度,动员各方资源和社会力量依托平台阵地广泛开展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志愿服务活动,吸引更多的未成年人接受心理健康教育。要形成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合力,对标对表找短板补弱项,广泛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及时梳理工作特色亮点,努力打造工作品牌,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