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日报社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爱心点亮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1-05-28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5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 通讯员 刘思豆)5月27日下午,来自邵阳日报社采编、经营、行政、广告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前往联点帮扶的大祥区樟树垅社区开展“学党史践初心爱心点亮微心愿”活动。

当天,邵阳日报社的党员志愿者为72个孩子送去了电话手表、书包、台灯、课外书籍、学习文具、篮球、足球等物品,完成了他们的“微心愿”。孩子们领到党员志愿者叔叔阿姨精心挑选的礼物,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为确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半个月前,邵阳日报社机关党委与樟树垅社区提前谋划,前往受帮扶家庭一一走访,了解心愿。并确立一对一帮扶制度,即一名党员帮扶一位困难家庭的孩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