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机关党性教育教学点授牌

【时间:2021-06-03 15:47】【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3日讯 (全媒体记者刘小幸通讯员龚叶芳)6月3日上午,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授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第一书记李万千出席并讲话。 

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是省内首个党委和纪委共同主办的廉政展馆,是省内首个展示清廉建设的廉政教育基地,也是第二批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之一。截至目前,邵阳市共有邵阳县南方抗大党性教育培训中心、大祥区蔡锷故里文化博览园、洞口县李家渡红军烈士墓、新邵县湘西南特委旧址纪念馆、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5个现场教学点。

李万千说,授牌只是起点,发挥作用才是关键。新授牌的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要以授牌为契机,突出政治性、严肃性、规范性,强化“仪式感”、增强“厚重感”、提升“自豪感”,防止简单化、娱乐化、庸俗化,使党员干部真正受启发、受教育,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涵养浩然正气,提高道德修养,传承优良作风。要增强实用性,着力在突出特色、挖掘内涵、培育品牌上下功夫,把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感性和理性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不断赋予教学点新的内涵。要增强针对性,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清廉邵阳建设,进一步把教学点建设维护好、开发利用好,有效引导广大干部在各种风浪和诱惑面前经得起考验,切实做到表里如一、言行如一、始终如一。

授牌仪式结束后,市直机关新党员集中开展了宣誓仪式,并到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内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党性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