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龙须塘小学开展关爱困难儿童活动

【时间:2021-06-09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曹珺霞,张飘【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珺霞 张飘)6月7日下午,在学校统一安排下,校长黄飞球带领班主任老师一行专程前往新邵正骨医院看望慰问交通事故受伤学生小梦(化名),为其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

小梦是该校2017级在读学生,在回家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受伤住院。意外无情,人间有爱。得知学生情况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布置慰问工作。在病床前,老师们向学生家长详细了解了小梦同学的伤势和治疗情况,并安慰她不要担心学业,叮嘱她好好休息,注意饮食调养,争取早日出院。面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关怀,小梦及其家长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到课堂,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学校的关心和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