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认真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工作

【时间:2021-06-10 16: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任占高 王迪阳)为深入推进禁毒工作有效开展,最大限度排查隐性吸毒人员,净化公职人员队伍,维护公职人员良好形象。6月8日,龙溪铺镇镇禁毒办联合镇教育督导办和派出所,对辖区内的24所中小学幼儿园400余名公职人员、幼师、财政供给的临聘人员进行毛发检测工作。

采集现场,各校教职工依次排队签到,镇教育督导办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信息,派出所负责采集及被检测者手持毛发包装袋拍照,人发对应,确保无一人漏检,做到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有效。

据悉,该镇禁毒办6月底还将对镇所属所有部门公职人员逐一进行毛发检测,做到人人参检,有效防范了国家公职人员吸毒问题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国家公职人员禁毒、防毒、

拒毒意识,有效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为全镇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