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审计局劝导在广东务工人员端午节不要回家

【时间:2021-06-11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健)“你儿子儿媳在深圳务工,根据县里要求,请你告诉他们,端午节最好不要回来。”6月10日,邵阳县审计局两支乡村振兴驻村队员对照摸底表,依次走进在广东省经商、务工人员家中,动员家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日前,由于广东省多地出现本土新冠疫情,给与广东省人员交往频繁的邵阳县带来很大防控压力。为此,邵阳县于6月1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强化重点地区入邵返邵人员排查和管控,及时落实高中风险等重点地区外来人员、入境人员的摸排。特别是5月7日后所有自广州、深圳、佛山、茂名四市返(来)邵人员。

根据《通知》要求,结合2021年第10次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该县审计局要求驻郦家坪镇大塘坪、杜文两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进一步夯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快速摸清两村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情况的返村人员、风险地区有意回家过端午人员的信息。按照摸底情况,驻村队员与村两委采取分片联户措施,联合这些人员住村家属,宣传县《通知》精神。劝导他们端午节不要回家,有子女参加高考的也不要回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