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两市塘永旺村举办“包粽大赛”

【时间:2021-06-12 2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建国 姚光华 彭文斌)6月12日上午,邵东市两市塘街道永旺村村服务中心楼前大坪里,一场"包香粽,迎端午"的比赛活动正在紧张而热烈地进行,共50多人参赛。

为了促进村民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团结,该村决定在端午节来临之前,在村里举办一场包粽子大赛。村干部们热情高涨,所有包粽子的原材料和相关资金全部是村干部们主动捐赠的;妇女们更是欢喜雀跃,纷纷报名前来参赛。

当天上午9时20分,包粽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妇女们双手上下翻飞,身手敏捷。在10钟后的比赛结束的口令声中,刘辞香、刘莲香两人以平均18秒钟包一个、10分钟包33个的成绩并列第一,人群中响起一片欢呼声。获得二、三等奖的其他6名妇女也喜气洋洋。

比赛结束后,彭文斌书记给8名优胜者颁发了奖金,并寄语全体村民在今后的日子里积极参与村里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多为永旺村的发展献计献策,为永兴村的“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