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端午节“粽”你平安

【时间:2021-06-13 12: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邓凭凭)6月12日,在端午节前夕,为进一步增强农村地区村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端午小长假营造文明、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新邵交警大队结合“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在副大队长聂晓红的带领下,来到新邵县巨口铺镇白云岩风景区,开展“美丽乡村行”送头盔、送平安粽、送刑法普法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向村民和游客讲述身边的事故案例、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及《<刑法>修正案(十一)》宣传材料,讲解发生交通事故时,系安全带与不系安全带、规范戴头盔与不戴头盔所带来的两种截然不同的后果。同时,免费向村民发放安全头盔和印有交通安全标语的平安粽,并现场告诉群众如何佩戴安全头盔,切实拉近警民关系,增强群众佩戴安全头盔、使用安全带和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当天活动,共发放头盔100个,交通安全宣传和普法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