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江口镇:开展端午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1-06-13 1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image.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志君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和隐患排查治理,防范遏制节假日期间重特大事故发生,6月12日,洞口县江口镇在端午节期间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查严管严治各类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底线。

镇党委书记唐惠芬带队到辖区内加油站、大型超市、工贸企业和“三合一”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检查。在检查现场,唐惠芬要求,生产经营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安全工作措施,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与日常隐患排查,强化节假日的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盲目,责任不落空,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和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