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打造禁毒宣传长廊 营造禁毒宣传氛围

【时间:2021-06-15 16: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小平)“这个禁毒长廊建得好,我和我孙子都喜欢来看,既涨知识又受教育。”6月15日,新邵县酿溪镇居民肖大妈站在沈家社区禁毒文化长廊前开心地说。


今年6月份,酿溪镇经过精心筹划和部署,在沈家社区服务中心外坪建立了一条30余米的禁毒文化长廊,为居民们提供了一处接受禁毒教育的好地方,让广大群众在休闲娱乐、享受文化景观的同时,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该宣传长廊由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毒品的种类、毒品的预防及识别等板块组成,有效地把禁毒知识作为文化基因注入设计布局中,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形式大大提升禁毒宣传效果,同时也为展示该镇禁毒工作常态、推进辖区禁毒宣传搭建新的平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