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酿溪镇:召开住房安全隐患摸排和整治工作专项调度会

【时间:2021-06-21 22: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超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超武)6月21日,新邵县酿溪镇召开住房安全隐患摸排和整治工作专项调度会,酿溪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酿溪镇党委副书记高平波通报了我镇住房安全隐患摸排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下阶段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按照“谁的房子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造成的原因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摸底、分类排查、重点整治,有序推进我镇住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酿溪镇党委书记李丁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住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危机感。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统筹协调,确保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技术保障和督导考评工作,保障城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完成,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