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检测工作

【时间:2021-06-23 09: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辉 颜石娴)正值第34个“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新邵县坪上镇组织开展公职人员禁毒毛发检测工作,切实加强公职人员涉毒问题专项整治,强化作风建设。

此次毛发毒品检测面向全体干部职工、教师,由派出所安排专人集中采集。在毛发采集现场,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带头参加毛发样本采集,镇纪委、镇禁毒办全程参与监督。

为保证样本的真实性,现场采集样本时安排了三名工作人员,一人登记、一人采集、一人存放。在毛发采集现场,干部职工排队依次按程序操作采集毛发,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和登记人员个人信息,并当场按手印,杜绝弄虚作假,确保毛发检测结果客观、公正、真实、有效。

此次集中开展毛发检测工作,有效防范了国家公职人员吸毒问题的发生,进一步提高国家公职人员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为全镇深入开展禁毒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建设平安坪上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