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商务局:政府牵线 园区搭桥 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和银行贷款难问题

【时间:2021-06-30 20: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6月30日上午,由邵阳市商务局牵头,会同邵阳市金融办、新邵县金融办、新邵县商务局、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新邵支行、邵阳市中小企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及邵阳高铁新城园区管委会和辖区10家企业在邵阳市高铁新城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分别介绍了自己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中国农业银行邵阳分行、中国农业银行新邵支行系统介绍了支持企业发展的各种融资贷款套餐,详细告知了贷款所需资料清单,下一步将逐一上门服务与各企业进行无缝对接。邵阳市中小企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介绍了如何来帮助企业获得银行的金融支持。

当天,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邵阳市高铁新城汽摩配产业园海沃、德康隆、佳配达、璇航四家企业。同时中国农业银行、邵阳中小企业担保公司工作人员针对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会议指出:各企业和各银行系统要科学分析形势,把握机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当下党史学习教育契机,真正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当前,省委正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各园区高质量发展已经按下了“快进键”,驶入了“快车道”,各金融系统和各企业要同心协力跑出“加速度”。政金企是一个生命共同体,要加强协作,点对点对接,人盯人落实,真正让金融“活水”流入企业、滋润企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