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廉政巡讲入基层 树正气扬清风

【时间:2021-07-14 11: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松璘)为强化基层干部作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推进全面治党向基层延伸,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7月12日,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纪委书记程德刚同志赴国网邵阳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巡讲活动。

此次活动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主题,聚焦“关键少数”,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四风问题、生产建设、物资领域以及资金安全等重点领域展开,结合近期巡察发现的部分典型案例,抓住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任务不起眼的“小事”,以案说法,给公司党员干部、基层员工上了生动的一课,对广大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警醒作用,促进员工将“外在的强化”转变为“内在的自觉”。

会上,程德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基层党委要坚决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尤其是主要领导要自觉履行“一岗双责”,以高度负责、敢于担当的精神抓班子、带队伍、管干部,努力构建干部清正、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二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履行岗位职责,以廉为基、廉而有能,不触底线、不碰红线、不打“擦边球”;三是加强自我监督,提高政治站位,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纪律和规矩做人做事。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警示教育活动,我们进行了一次灵魂的思想洗礼,今后要把纪律、规矩、法律转变为高度的自律,构筑起强有力的廉政思想屏障,远离违纪违法的泥潭,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阳恬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