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从戎报国志 热血铸军魂

【时间:2021-07-24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海燕)征兵号角再度吹响,为切实做好2021年秋季征兵报名工作,近日,洞口县黄桥镇积极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鼓励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

活动中,“线上+线下”齐宣传。“线上”利用QQ群、微信群、手机短信等形式广为转发,扩大了宣传工作的覆盖面;“线下”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征兵宣传册、设立咨询点、流动宣传车等方式进行宣传,确保适龄青年和家长了解2021年秋季征兵的应征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流程和优待优抚政策。抓住大学生暑假返乡的有利时机,以大学生为重点,突出各级各类学校毕业生征集,采取进村入户、精准动员,发动大学毕业生报名参军。

此次活动,共接受群众家长和青年咨询72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宣传,充分激发适龄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增强了群众的国防意识。由于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截至目前,该镇大学生应征报名数达19名,已提前超额完成大学毕业生报名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