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邵东市中医医院朱巧峰驰援张家界

【时间:2021-08-01 15: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灿群 龙雨)“今天是八一建军节,我又是一名退伍军人,能代表医院去驰援张家界,这对我来说很有意义。”8月1日上午,邵东市中医医院检验师朱巧峰与邵东市人民医院、邵东市疾控中心的医务工作人员一起从邵阳出发,踏上了前去驰援张家界的征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上级通知精神,邵东市中医医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并安排部署。朱巧峰知道消息后,立即向医院领导报名,积极主动请战,前往张家界。关键时刻的担当,体现了一名党员的胸怀和勇气。

朱巧峰,女,43岁,中共党员,邵东市中医医院检验师,从事临床检验工作十三年,怀着对医学工作的挚爱,抱着始终为病人服务的理想,在本职岗位上创新进取、无私奉献、不懈追求,作为第一批核酸检测医师,在疫情核酸检测工作中,为企业复工复产员工核酸检测上千人,每天为医院入院病人核酸检测近百人。此次出征,正值儿子读高三之际,丈夫胡平是医院医务部部长,每天为疫情防控殚精竭虑,但仍然支持她驰援张家界。

据悉,此次驰援张家界,朱巧峰是邵阳市中医系统第一位医务人员,主要任务是协助当地开展核酸采样检测,完成当地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