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部门联动构筑防疫屏障

【时间:2021-08-04 15: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伟国 陈思)8月4日晨,邵阳县五峰铺镇各肉食销售店屠商全部佩戴口罩上巿,给市民出行做出示范,受到了镇党委的充分肯定。这是该镇部门联动构筑防疫屛障的一个镜头。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感染链仍在各地延长,五峰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思路清晰、行动迅速、部门携手、共同努力。

以最快反应、最有力出击,严格采取管控措施,动员全镇各部门共同防疫,防止变异病毒在中国持续扩散。

为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摸清病毒“底细”,该镇适时调整抗疫模式,不断创新防治手段。应对变异毒株,不在一时一地一人,必须坚持全镇一盘棋。扩大预防,及时把疫情遏制在萌芽状态。学校人人做好抗疫的战斗员,让疫情防控堡垒固若金汤。疫情防控成为一场持久战,克服麻木心态与行动不力。绷紧神经、集中力量,疫情风险才能被化解于初期。

镇里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防疫工作,明确各阶段目标任务,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司其责,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完成防控使命。

8月3日,从长沙返五峰铺一妇女在本镇农贸市场进口处当即被市管所人员查询,并及时上报备案,采取相应防控措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