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章同拾金不昧受点赞

【时间:2021-08-18 16: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育尧 唐艳凤)“你真是一个好人啊!”8月18日,洞口县竹市镇卫生院内科一名88岁的患者激动地握着病友唐章同的手,不停表示感谢。

据了解,当天上午11时许,唐章同在上厕所时捡到一叠厚厚的现金,他当即将钱交到值班护士手上。值班护士当着唐章同的面,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清点了现金数目,总共5100元整,这不是一个小数目。值班护士被唐章同拾金不昧的高尚品格深深打动,立即发动人员寻找失主,经过努力寻找,最终寻找到失主,并将现金交还到失主手中。

唐章同是贫困户,几天前因身体不适住进竹市镇卫生院,同室病友发现他生活上非常节俭;住院期间,除了吃医院为贫困户和低保户专门提供的一元钱营养餐外,再也舍不得花一分钱买其他东西,但他面对这一叠厚厚的现金时,却丝毫不动心,拾金不昧的举动获大家一致称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