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时间:2021-08-20 10: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杨立军)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顺利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市领导汤立斌、李万千、周迎春、曾市南、王永红出席。

邵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将于9月份召开。会上,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开展情况。

严华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两个五年规划”交接的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大会开成高举旗帜、团结鼓劲、务实创新、开拓奋进的大会。

严华强调,距离党代会召开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要保持冲刺状态,倒排时间表,打好提前量,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要高质量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准确把握大势,更好体现上级精神,切实把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邵阳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使报告准确反映人民意愿、符合邵阳实际、体现时代精神。要高标准做好代表推选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换届选举有关文件精神,严把代表选举素质关、结构关、程序关,真正把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业绩突出、干部群众公认的党员推选出来。要高水平做好会务准备工作。细致入微地做好时间安排、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确保“零差错、零失误、零事故”;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

严华强调,党代会筹备工作政治性、政策性和纪律性都很强,要以铁的措施、铁的作风、铁的纪律保障落实。要强化责任,各个筹备工作小组的牵头市级领导要亲力亲为、认真负责,做好工作的统筹安排、调度推进。要强化合作,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分工负责、各司其职,又加强沟通、团结协作,确保相互配合、步调一致。要强化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十个严禁”换届纪律、“六不得”工作纪律、“八不准”会风会纪,坚持节俭办会、务实办会、高效办会,确保党代会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