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学健与省建工集团董事长蔡典维举行座谈:全面拓展合作领域 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时间:2021-08-20 16:2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8月20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华学健与来邵调研的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举行座谈,双方以共同推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为目标,就如何更好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交换意见。市领导彭华松、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陈秋良参加座谈。

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属大型国有企业,年生产(施工)能力2000亿元以上,连续21年荣获120项鲁班奖,连续17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



华学健说,一直以来,省建工集团与邵阳市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双方在重点项目投资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希望集团进一步加大在邵阳的投资,特别是在产城融合、“五好”园区建设、城市片区开发、城乡一体污水处理建设、矿山治理、乡村振兴等方向重点发力,务实合作,努力稳增长、保就业、提产值,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民生事业更优改善。

蔡典维说,集团在邵投资经营得到邵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各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前景光明。集团将与邵阳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进一步加大在邵地区的投资经营,努力实现项目更多、投资更大、发展更优,促进双方收获更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双方一致表示,将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三高四新”战略落地落实为目标,全面拓展合作领域,主动延伸工作手臂,求真务实互补互惠,实现企地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