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21年创文网报工作专项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1-08-27 23:12】【来源: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8月27日,邵阳市创文网报资料现场调度会议召开,对全市各网报责任单位2021年网报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逐条问诊、集中会审,进一步掌握网报资料完成情况,压实各单位网报工作责任,促进网报工作提质增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主持会议并讲评。

会上,市创文办网报资料组成员对照2021年创文网报任务分解表逐项对各单位完成情况进行讲评,并针对相关单位的省级部门评价指标情况进行分类指导讲解。

周迎春说,2023年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市“十四五”规划提出的目标要求。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主动担当、团结协作,在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中迅速行动、主动担当。要明确重点补短板,高质高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网报工作属于“开卷考试”,各级各责任单位要做好“提前量”,打好“主动仗”,查漏补缺,确保上下齐心、人人参与,推进创文达标。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强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落地、责任落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