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陈芳实地调研城步一中发展工作 ​

【时间:2021-08-30 12: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华)8月27日,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陈芳在城步县教育局杨进德局长陪同下来到城步一中调研指导教育发展工作,对该校教育教学改革、班子建设和高中部整体易地搬迁重建等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陈芳一行首先参观了城步一中体育艺术馆、学生食堂、行政办公楼,实地查看了解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然后与该校领导聚集行政会议室,详细听取了杨光旺校长关于学校发展建设的工作汇报。

近年来,城步一中的教育和建设事业正迎来蓬勃发展之势,师生员工人数不断增加,教育教学质量取得跨越性发展,学校社会声誉日益提升,但学校在发展过程中还面临一系列重大难题:学校管理团队年龄偏大,教师队伍总体质量不佳,学校运行经费十分困难,尤其是学校办学条件严重不足,校园面积过小,生均面积不足,缺乏多项运动设施和运动动地。

陈芳在认真听取了杨光旺校长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城步一中教育发展的显著成绩,肯定了该校领导班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鼓励全体同志要再接再厉、顽强奋斗,要加强学校精细化管理工作和特色建设工作,加大品牌建设力度。在经过与在座同志的探讨交流后,陈县长最后做出重要指示:城步一中整体易地搬迁重建要迅速提上工作日程,要求教育局做好前期准备,争取把该工作作为城步县政府2022年重点工程,早日立项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