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开学季 爱心书包筑梦成长——新邵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1-09-02 11: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屈凌芙蓉 唐文峰)9月2日,为了让山区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支持,健康快乐地学习和成长,在新学期来临之际,新邵县彦豪皮具有限公司在杉木小学开展“情暖童心筑梦成长”学习用品捐赠活动,为40名品学兼优的孩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

据悉,该公司近年来每年都会向该学校捐赠一批学习用品,此次活动共捐赠了书包与文具盒各100个,折合人民币约10000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