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绥宁一中开学典礼

【时间:2021-09-07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侯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侯慧)9月7日,绥宁县委书记佘芝云出席绥宁一中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谢文远,县人武部部长熊巍参加。

佘芝云在学校运动场和全校师生一起感受了庄严的升旗仪式,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教师致以教师节的问候和祝福。佘芝云指出,绥宁一中是一所有着90年办学历史的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是全县教育的一面旗帜。教育是国之大事,事关国家兴衰、事关地方发展、事关个人前途,是最重要最根本的工作,当前,我国正处在历史上发展最好的时期,但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必须更加重视教育,努力培养出更多更好能够满足党、国家、人民、时代需要的人才。

佘芝云强调,振兴教育是每个绥宁人共同的责任和目标。县委、县政府一定会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建设教育强县的决心不会动摇。希望全社会用心用情关心关爱教师,努力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人人羡慕的职业。

佘芝云寄语一中学子既要正视差距,又要自强不息,通过付出更多的努力赢得先机、赢得高考、赢得人生!希望广大教师坚定地扛起振兴绥宁教育的重任,本着对学生和家长负责的态度,振奋精神,踏实工作,不断改进教育理念、教育方法和教育手段,提高教学质量和教书育人本领,为绥宁教育的辉煌再创佳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