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集中宣贯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时间:2021-09-07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红运)9月6日晚,新邵县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举行“星期一夜校”,管理处党组书记、处长张春辉同志主持,该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学习了新修订的于9月1日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管理处纪检组长欧阳一冰同志结合近年的白水洞景区安全生产日常管理状况,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内容作了系统的解读,重点讲授了新安法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保障、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以及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事故责任承担等内容,以具体实例警示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以责任重大告诫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人为本,安全发展。进一步明确了各科室安全生产责任,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管理知识、懂法、用法、守法的法制意识得到了充实提高。

下一步,白水洞管理处将对景区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学习掌握情况进行考核,检验学习效果,以巩固学习的有效性,实现安全管理关口前移,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