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赴新宁县督导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

【时间:2021-09-07 22:55】【来源: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7日讯(通讯员 龚跃辉)9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迎春赴新宁县督导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信访维稳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周迎春说,要统筹抓好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乡村振兴良好开局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周迎春先后来到新宁县巡田乡花田村、崀山镇崀笏村、回龙寺镇芙蓉学校等地,细致了解乡镇疫苗接种、乡村振兴村庄建设布局和产业规划等情况,现场查看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花田村,周迎春走上烟农蒋重志家二楼,走进烤烟收购站,详细了解烤烟种植、收购、销售等情况,她说,要因地制宜把烤烟产业发展好,切实加强路网、水利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做大做强烤烟优势产业。在崀笏村,周迎春说,要立足生态环境保护,加快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抓紧旅游业提质升级,全力推进“全域、全员、全面、全程”文明创建,充分发挥村“两委”和广大村民的主体作用,着力打造最美乡村旅游特色村,争当名副其实的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村。

周迎春说,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全面落实“百里脐橙连崀山”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四大名片”目标,全力打造世界优秀旅游目的地。要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以新发展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以赴解难点、补短板、强弱项,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始终统筹抓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与安全生产、社会综合治理、意识形态工作、污染防治与环境治理以及换届期间干部思想工作等,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