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10 1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凤祥 陈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凤祥  陈娜9月9日,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一批志愿者到武冈市血站采血点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创建邵阳市文明标兵单位,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响应武冈市委市政府关于组织义务献血的志愿者活动倡议,号召广大干部职工、青年党团员和志愿者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在活动现场献血者认真按照流程填写献血登记表,排队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此次献血活动该中心共有20余人参与,献血量超过7000毫升。献血志愿者纷纷表示,参与这次爱心活动,能够帮助到他人,承担起对社会的责任,感到无限的光荣与自豪。

近年来,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始终将无偿献血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每年集中组织一批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为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玲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