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召开第37届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1-09-10 1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励)9月10日,武冈市马坪乡召开第37届教师节表彰大会,马坪乡政府党委委员、分管教育工作的副乡长雷宇虹,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各校校长、中心幼儿园园长以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获奖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马坪乡中心学校校长李小斌同志代表中心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全乡教师致以节日问候。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全乡中小学校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组织学习身边名师的先进事迹,始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真正实现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

雷宇虹代表马坪乡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乡广大教师要以受表彰教师为榜样,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为马坪乡教育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