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马冲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9-10 13: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魏)9月9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司马冲镇党委书记唐文杰一行四人来到司马冲镇中心学校,慰问司马冲镇全体教师,并给教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座谈会上,唐文杰向辛勤耕耘的园丁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司马冲镇教育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他表示,镇政府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司马冲镇教育事业的发展,竭尽所能帮助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为司马冲镇教育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他勉励司马冲镇全体教师继续发扬立德树人、无私奉献精神,不断推动司马冲镇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何翀辉代表司马冲镇全体教师对镇政府领导的关怀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向与会领导简要汇报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司马冲镇全体教师一定会再接再厉,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辜负镇政府领导以及社会的关心和重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