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龙溪铺镇:多方联动慰问教师

【时间:2021-09-10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修细 李辉 )9月10日上午,值此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新邵县龙溪铺镇龙源村支两委联动驻村帮扶队新邵县移民局深入该镇龙源完小慰问一线教师,深深表达对教师的祝福。慰问活动在龙溪铺镇龙源小学教师办公室举行。

座谈会上,新邵县移民局帮扶领导表示,龙源小学教师都是年轻有活力的,之前办的“六一”活动,令人耳目一新。一来到这里,发现龙源是个山好水好的地方,也出现了很多人才。希望老师们在这个风景优美的地方可以扎实工作,既来之则安之,会尽力改善办公条件。慰问组嘱咐大家一起把控好安全工作,让家长放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学校有什么困难,帮扶队可以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力解决。同时强调学校督促学生做好环境卫生方面的工作,不乱扔垃圾,在学校养成好习惯,在外面保持好习惯,这样学校环境好了,学校以外的环境卫生也好了。为新邵县争创全国卫生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村书记谭洪高幽默地说:“别人说龙源村是最美的世外桃源,老师们平时可以到处看看,平时可以和帮扶工作队多合作,一起做活动,多参加乡村振兴帮扶活动。特别是文化振兴,教育振兴尤其重要,万丈高楼平地起,最基础的工作不容忽视,大家一起才能向上走。”

龙源完全小学校长李辉表示,感谢各位领导的慰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将大力做好本职工作,使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提升。教师也要加强自身提升,在教育教学方面要有耐心,多关心学生。踏踏实实教书育人。

最后慰问组一行仔细查看了该校教育教学条件,了解教师生活现状,学生学习情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