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起帆走访慰问一线教职员工

【时间:2021-09-11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喻雄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蔓萍 张喆)9月10日,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人民教师的关爱,北塔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起帆带队看望慰问北塔区状元小学一线优秀教师,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区委副书记杨起帆详细了解校园建设、教学设施配备、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询问在教育教学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与该校一线教师亲切交流。杨书记充分肯定了该校在过去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是培养人才的摇篮,是文化传承的平台,教师是立校之本、兴教之源,三尺讲台,关系未来,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爱岗敬业、尽职尽责,要打造“三个一品”——名课名校名师,办人民满意教育,为实现北塔区教育强区战略打下扎实的人才基础。同时希望区教育局和学校要多关心关爱教师工作生活,解除教师后顾之忧,让全体教师安心从教。同时希望我校名师送教下乡,让农村学生也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教育事业发展多做贡献,从而达到教育振兴乡村的目标!

状元小学校长蒋湘梅表示,区领导的关心慰问和鼓励如同一股清泉滋润着老师们的心田,将激励着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快乐从教,为把学校打造成邵阳名校而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莹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