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召开师徒结对“帮扶工程”会议

【时间:2021-09-18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金平 谢华斌)为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新进教师快速、健康成长,实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9月17日,新宁县回龙寺镇中心小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帮扶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

会上,教导处主任伍金平解读了师徒结对帮扶工程方案,明确了师徒结对帮扶工程的活动要求,并对此次活动做出了详细的安排。

接着,副校长罗德刚发表讲话。他强调师徒结对帮扶工程对新进教师的快速成长有着重要意义,指导老师要认真履行好传、帮、带责任,为新进教师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新进教师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上进,谦虚务实,不断学习,尽快站稳、站好讲台,力争实现“一年合格,三年称职,五年成为骨干”的培养目标。

会后,指导老师与新进教师举行了见面仪式,并向新进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此次师徒结对活动,充分展现了教师们团结互助,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进教师定会快速成长起来,学校的帮扶工程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