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不松懈 隆回县罗洪镇开展“秋季攻势”及节前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时间:2021-09-18 17: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明清)为继续做好中秋节前及“秋季攻势”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积极消除各项安全隐患,9月18日上午,隆回县罗洪镇镇长黎勇军及常务副镇长王晔带领镇应急办、执法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前往7家烟花爆竹零售店、加油站等多家厂企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行动中,执法人员依照自身职能各司其职对场所开展“会诊式”全面检查。该镇执法大队的检查人员重点查看了厂企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规范并保持完好有效、员工安全生产培训、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执法检查组工作人员现场向各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和建议,并逐项做好登记。

黎勇军强调,作为劳动密集型生产企业,一是要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自觉落实隐患的自查自纠,坚决防范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规范安全管理;三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督促辖区烟花爆竹零售店、加油站及液化天然气站做好中秋节期前的隐患排查治理工作,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关好节前节后的安全防控工作,化解各项安全隐患,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