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督导检查创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时间:2021-09-18 23:0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实习生 张晓敏)9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兼办公室主任周迎春率队在市区督导检查创文、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旅游、景区景点安全生产等工作。

当天下午,周迎春一行先后到盈捷友谊国际酒店、紫薇博览园、湘林温徳姆酒店、市文化艺术中心等地,就文明宣传氛围、卫生交通秩序、志愿服务岗、无障碍设施和消防设施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每到一处,周迎春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仔细查阅相关台账和硬件设施建设,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要求各酒店、景区、文化场馆认真对照测评体系要求,限期整改落实到位。

周迎春说,全市文化旅游部门、各文化旅游市场经营业主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确保中秋节期间我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各酒店、景区要强化创建主体意识,认真对照创建标准,集中时间和精力,对各项创建任务、内容进行拉网式全面检查,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创建指标全面达标。要从营造文明氛围、优化卫生环境、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着手,进一步强化管理,加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文明旅游、文明餐桌、诚信建设等宣传力度,努力提供舒适、便捷、文明的服务,更好地展示邵阳形象,喜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